申恩慶不想再有「老大」模樣 削骨做委婉小女人!

申恩慶主演「我的老婆是老大」很近十足的模樣因而走紅,但近日她進行削骨手術,被牙科醫院曝光整形照片,臉型明顯比過去揉合,更增添不少女人味,她更表示削骨是為了演出個性委婉的角色。

申恩慶遭韓國首爾牙科醫院曝光了接受削骨手術后的照片,據朝鮮日報報導,醫院昨(23)日刊登了她的照片,並引述她的話表示:「可以通過飾演個性強悍的角色成為一名优秀的演員,但我也希望能夠扮演個性委婉的角色。」



立刻加入月入百萬的人脈社群
你需要人脈嗎? 你不善交際卻渴望有一群相挺的死忠好友嗎?
你知道培養人脈需要時間!偏偏你就沒有時間嗎?

友永圈 一個"建立永久好友的社交圈"。等不及培養,不如直接包養!
在這裡打造屬於自己"黃金人脈";並且讓黃金人脈變成你的黃金錢脈
包養友永圈聯手打造月入百萬的社交圈

mikehu

Hi,我是mikehu,我加入i打聽 | 用知識淘金的大家庭
邀請你與我[交換連結]。

請按下面連結,刊登你BLOG或賣場的網址。 然後大家可以:
1.友情互鏈(提高SEO)
2.網站互訪(增加流量)
請你點擊以下鏈接,申請連結交換
http://mikehu-boss.blogspot.com/p/blog-page_03.html

最近更新的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