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須知

在您申請加盟之前,請務必詳讀以下資料。
註冊Infinity Downline我們使用 PayPal付款機制,所以必須準備一張可供PayPal連結的信用卡或VISA卡!
另外我們發現,有很多對Infinity Downline有興趣的網友們,想要註冊Infinity Downline成為會員,為他自己增加 永續收入、網路生意事業...但因對註冊程序的不了解而作罷!?
如果你要註冊Infinity Downline,沒有信用卡的話,強烈建議使用無信用風險的VISA金融卡。但是有的銀行不提供海外線上刷卡業務,台灣能提供線上刷卡的visa金融卡有以下7家:
台新 華南 合庫 渣打 中國信託 富邦 台企銀
台新可以當天開戶  當天拿到visa金融卡~~很快
中國信託要等一個禮拜
開戶需要物品:雙證件、印章、1千元、還有辦卡原因(怕人頭戶)
信用有問題的人,也能申請vsia金融卡哦(只要能在銀行開戶就能申請),
申請VISA金融卡需滿20歲
在辦卡前,也能先打電話去先訊問一下相關細節有沒有更改了哦。


mikehu

Hi,我是mikehu,我加入i打聽 | 用知識淘金的大家庭
邀請你與我[交換連結]。

請按下面連結,刊登你BLOG或賣場的網址。 然後大家可以:
1.友情互鏈(提高SEO)
2.網站互訪(增加流量)
請你點擊以下鏈接,申請連結交換
http://mikehu-boss.blogspot.com/p/blog-page_03.html

最近更新的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