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作方式

就是熱心分享,努力推薦i打聽


用臉書或部落格就可以賺錢
Infinity Downline網際大學於2009年3月在美國成立,創立主要目的為教育其學員充分運用網路行銷知識展開網路事業,及運用網路聯盟行銷方式創造最多學員成為網路百萬富翁的一間教育機構,參加者不設門檻限制,25美元即可入學。加盟的臉書、部落客只需在部落格建立我的提供的頁面,即可開始推廣並享有我們設計的100%獎金制度權利。


透過加入Infinity Downline 來信取得友永圈的會員資格,推廣友永圈每個人只要找到4個人加入這個致富系統就能有機會成為月入百萬的網路新貴

i打聽是加入Infinity Downline會員互助KNOW HOW平台,一起分享終生學習價值的網站


我的部落格、臉書應該要更有價值
只要您有一個經營中的部落格或臉書,您就符合我們的經營條件。您唯一要做的事,就是努力推廣i打聽及臉書現有的訪客量進行推廣,並提升部落格或臉書的品質與內容,提高更多訪問量讓更多人瀏覽您的內容,吸引更多的人加盟,創 造您的第二份收入!
實際運作方式

  • 從我們的推廣網址進行註冊加盟後,你也會得到一個專屬推廣網址。
  • 開始利用臉書或部落格等網路工具開始進行推廣。
  • 你可以用我們提供的教學文件開始經營,或是有更好的方法你也可以自行發揮。
  • 當你用網址引薦第1名學員,立即獲得25美金100%獎金回本。
  • 當你用網址引薦第2名學員,把這名會員向上推薦給直屬學長。
  • 當你用網址引薦第3名學員,獲得25美金100%全額獎金現賺。
  • 當你用網址引薦第4名學員,把這名會員向上推薦給直屬學長。
  • 此時你已獲得了完全學員資格認定!此後每推薦1名學員加入都是你的會員,都每月現賺25美金,一年300美金。由於費用是按月支付,你獲得的是持續性的收入~



mikehu

Hi,我是mikehu,我加入i打聽 | 用知識淘金的大家庭
邀請你與我[交換連結]。

請按下面連結,刊登你BLOG或賣場的網址。 然後大家可以:
1.友情互鏈(提高SEO)
2.網站互訪(增加流量)
請你點擊以下鏈接,申請連結交換
http://mikehu-boss.blogspot.com/p/blog-page_03.html

最近更新的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