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喝湯不准吃!講究拉麵月收180萬

想吃道地的日本拉麵,不用千里迢迢坐飛機到日本!因為這間拉麵店,老闆當了25年的日本線導遊,學習了正宗拉麵做法,細心到連煮麵湯碗都要先預熱,而且上桌的拉麵還不能馬上吃,要先喝口湯,品嚐原味,再加特製蒜末提味,才能開動。

拉麵店老闆 李建明:「歡迎光臨。」一進門就有親切熱情的招呼,因為這間拉麵店就是標榜要把原汁原味的日本精神搬來台灣,首先點餐時,服務人員會彎著身子蹲下介紹,完全以客為尊,顧客:「我覺得他蹲下來點餐,很像日本的感覺,對客人非常有禮貌。」

遵循日本傳統,店內還採用開放式廚房,一眼望去,乾淨又明亮。湯頭更不馬虎,混合雞骨、豬骨、牛骨熬煮三十個小時,加上定時過濾去腥,才能熬成濃郁的純白色澤。煮麵的過程更是下足苦心,加好特調味噌以及各式配料後,還要把碗直接放在煮麵鍋上預熱,以免熱湯倒進去冷掉,放上叉燒肉、糖心蛋,一碗熱騰騰拉麵美味上桌。麵條Q彈,叉燒肉入口即化,配上香濃湯頭,吃上一口,讓人回味再三。

東森財經新聞記者 王傳文:「麵來了以後,肚子再餓都不能急著開動,第一步要先喝一口湯,品嚐它的原味,接下來還要加進特製蒜末提味以後,才能夠正式開動。」顧客:「香氣整個都是很濃郁,吃起來滿舒服的。」

老闆李建明對拉麵超有堅持,今年五十歲,當了二十五年日本線導遊,學習到日本正宗拉麵做法,四年前改行,創業開拉麵店,堅持口味,現在月營業額高達一百八十萬。拉麵店老闆 李建明:「以前當導遊已經很辛苦了,結果賣拉麵更辛苦,五六日生意比較好的時候,那個白湯都賣光了,我都還要睡在店裡面繼續顧湯。」純正日本風味讓日本藝人瀨上剛、愛紗、Makiyo都讚不絕口,也讓所有客人吃得超級滿足。「讚,超好吃的。」

0 意見:


mikehu

Hi,我是mikehu,我加入i打聽 | 用知識淘金的大家庭
邀請你與我[交換連結]。

請按下面連結,刊登你BLOG或賣場的網址。 然後大家可以:
1.友情互鏈(提高SEO)
2.網站互訪(增加流量)
請你點擊以下鏈接,申請連結交換
http://mikehu-boss.blogspot.com/p/blog-page_03.html

最近更新的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