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打聽有甚麼用? 讓你一秒之內變富翁!


你有沒有過常常一直熬夜,為了只想輕鬆在網路賺到錢!
告訴你....我可是每天都這樣,可是真的還是沒賺到很多錢!
賺個幾千塊當然有,但和在網路上付出的時間真是天差地遠,根本不符成本 !而且一點也不輕鬆!
可是這樣就放棄了嗎?當然不行!尤其頭都洗一半了,更要堅持下去啊!
你也知道,網路在家工作就是那幾樣,通路王、GOMY、自動部落格、聯盟行銷、網路直銷GDI 、VEMMA....
可是,不是要學SEO就是產品越做競爭越多越難做。
難道沒有越做越簡單越做越輕鬆的在家工作嗎?
沒有那種不用學難懂又費時的新技術,就可以開始賺錢的方法嗎?
我們不就是為了要過得輕鬆點,才固執的要發展在家工作事業嗎?
現在我要說的是.....
真。的。有~~

那就是我發明的【一秒鐘變富翁】i打聽
你一定想說,哇聽你勒放~~風箏!一秒鐘變富翁?
人家一秒變格格,你就一秒變富翁?!
先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所謂的【一秒鐘變富翁】,坦白說是理念致富
只要認同這個網站計畫的理念,
當下那一秒就真的開始邁向富翁之路。

正所謂思路改變出路!
你說當今最紅的網站類型是甚麼?
第一是社群,第二是社群,第三還是社群 !
那些搞媒體的,搞搜尋的,最後都不得不承認,搞社群的快把網路市場整碗捧去了!
TWITTER,Facebook,奇摩知識家,新浪微博,百度知道,騰訊QQ,現在還有Google+都是搞社群的網站。

現在我要你想想看....
這些個當紅的社群網站,
如果在還沒開始發展到現在幾千萬幾億會員的一開始,
告訴你....
1.加入成為這類網站會員,未來的收益要完全屬於所有加入的會員錢都給努力發文的你們賺
也就是假設如果你是奇摩知識家、Facebook、百度知道..這類網站的會員,網站產生的收益就要分給你。
這樣你要不要?
2.網站內容不需要你學新把戲,就是你現在所知道的:幫人解決難題、提供別人需要的資訊,分享照片,人際的交流互動。就是這些我們平常已經在進行的東西。
這樣你會不會接受?

3.而網站的收益方式是,你只要邀請4個認同你的網友加入,即使你之 後懶得再找新會員加入,你仍將獲得終生的持續
收入。如果網站內容持續變豐富,要找人加入不難。

這樣簡不簡單?
4.加入這個網站後,你所可能得到的是10個週期後結交一群幫你解決難題的好朋友!外加月收入100萬以上,而你相對的付出是每個月25美金會費,而這筆費用在你找到第一個有相同理念而加入的會員,就由他幫你支付了!你等於是免費參加這個網站計畫 !

結論:加入i打聽
1.是一個網站內容的提供者,你應該得到相對金錢上的鼓勵。2.你不必重頭學任何新技術就能開始。3.你可以在網路上徜徉於你喜歡的領域,同時利用它來獲得收入。
這豈不是結合網路變收入的完美人生配方嗎!
你能不稱他叫做:
【一秒鐘變富翁】嗎!!


這裡 了解更多
立即加入 這裡

mikehu

Hi,我是mikehu,我加入i打聽 | 用知識淘金的大家庭
邀請你與我[交換連結]。

請按下面連結,刊登你BLOG或賣場的網址。 然後大家可以:
1.友情互鏈(提高SEO)
2.網站互訪(增加流量)
請你點擊以下鏈接,申請連結交換
http://mikehu-boss.blogspot.com/p/blog-page_03.html

最近更新的網誌